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Bobby历险记

昨晚上我和ah miang,alex,qq,sophia,chew yee and jecilly 出去吃steamboat


吃完后我们去到 next round喝茶


marlon加入了我们同时我们在那里玩“摸鼻子”


我们全部笑翻了因为有些人的反应太慢了


当时的画面真的很好笑,难以想象


完了之后我们各自回家


因为alex隔一天要和我一起去学校所以我就叫他去我家睡觉


到我家后我爸睡着了,我妈不在家


我的脑筋开始在想做坏事了


那就是.....................................................“偷车”出去兜风


过了不久我真的成功偷到了我家里的车


由于我不想吵醒我爸爸,于是我没 start 我车的 enjin


我把 gear 换去 N 然后就推下我家的小斜坡然后才 start enjin


当我成功启动了我的车的时候我既兴奋又担心


我兴奋因为我能驾车了,我偷到车了


我担心因为我怕我爸爸突然醒来然后发现车不见了还有在半路有 road block 那就惨了因为我没有车执照


于是我在驾车时我不敢把我的电话调去 silent mode


拿到车后我载着 alex 在 taman motou 里走走


之后我们驾上去根华转一下


下来之后我就驾到旧 hiap lee 那里, 从巴华那条路回家


要到家的时候我很担心因为怕我爸爸听到车的声音


到家的时候我以最快的速度把车关掉然后开门进去看看是否我爸醒了


哪知道进到家里时我爸真的醒来了!!


但是它是在厕所里,没听到车的声音


佛陀保佑阿^^


之后我就当设么事都没发生过,关好门就进房间了


好好玩哦,刺激^^


之后我和 alex 就聊天到3点


我和他聊了很多心事(交换心事)


神经病的他 :-P


故事完毕,谢谢收看^^

任何亲戚朋友看到我的这业部落格的时候请不要和我爸和我妈说不然我就完蛋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